吴虎一米八

主磕tsn,副磕常换,爬到哪算哪

[TSN/ME]那个视频真的不是来撒狗粮的吗?(一发完)

OOC小甜饼,短小并且奇葩的论坛体,脑洞来自真马的视频。

Ps.其实很久之前就有了这个脑洞,但因为视频内容部分真的很难写,所以最近才把它产出来,大家看的时候注意意会脑补,谢谢_(xз」∠)_


【讨论】你们看Mark Zuckerberg发布的那个介绍智能管家的视频了吗?


如题,难道就我一个人觉得这视频的最大意义是在撒狗粮吗?【瑟瑟发抖】


1#

抱紧楼主,你不是一个人


2#

抱紧楼主,你不是一个人【楼上的麻烦挪一挪】


3#

抱紧楼主,你不是一个人【楼上的麻烦再往边上挤一挤】


4#

抱紧楼主,你……算了【人太多了我还抱紧我自己吧】


5#

心疼楼上,顺便前排出售墨镜火把汽油,过道两边的朋友请把脚收一收(??)


6#楼主

抱紧你们所有人,之前看着视频下面一溜讨论人工智能的评论,我差点都以为是我太久没恋爱了才会这么觉得……


7#

单身狗中了一箭,膝盖好痛


8#

嘤嘤嘤,同为单身狗,相射何太急


9#

噫,楼上好污


10#

楼主不方,恩爱狗如我还是被这视频里满满的粉红气息闪到……


11#

@5楼,你有生意了


12#

八星八箭墨镜x1,一共998,谢谢惠顾,【小手绢】


13#

楼上趁火打劫的本事令人叹为观止啊【微笑中透露着贫穷】


14#

啊啊啊楼主我也这么觉得,熊抱,顺带前排赞美saverin先生的颜值prprpr


15#

楼上给我留块地方,我要求不高,请把saverin先生的长腿空出来,谢谢


16#

我要求也不高,请把saverin先生的翘臀空出来,谢谢


17#

我也是,请把saverin先生的腹肌空出来,谢谢


18#

楼上几个小心被黑电脑,时刻谨记Mark Zuckerberg is watching you,【顺带提醒你们saverin先生那已经没有位置了,要舔只剩下Zuckerberg的扑克脸了】


19#

【吓得我电脑都砸了】


20#

噗,莫名脑子里出现了Zuckerberg顺着网线爬过去再从电脑里爬出来把楼上几个做成表的画面


21#

其实吧,说起来楼主的这个结论可能性也是蛮大的,毕竟前段时间刚有谣言说他俩要离婚,感情不和,转头Zuckerberg就发布了这么一段视频【打脸啪啪响】


22#

这个套路好熟悉??


23#

楼上不用想了,之前他们打官司后saverin先生去了新加坡,所有人都说他们肯定不会和好了,没想到隔了一年两人就被拍到一起吃饭了……


24#

对对对!而且事后大家都以为这只是普通朋友间的小聚的时候,他们就公布恋爱了……


25#

还有上次有家报纸披露了某个巴西裔的模特借口怀孕向Zuckerberg逼婚的事情的时候,大家都以为两人要分手了,没想到隔天Zuckerberg就在发布会上求婚了……


26#

我还是老老实实地当个吃瓜群众吧【脸快肿的吃不了瓜了】


27#

不好意思啊,新人小心翼翼地举手问一下,大家说的视频在哪可以看?


28#

https://www.xxxxxxxxx.com拿好不谢,记得观看时带好墨镜


【视频内容】

画面一开始聚焦在一个昏暗的房间,凌乱的床上隐约有两个人。


突然一只手从被子里伸了出来,摸向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


“good morning Jarvis”窗帘被自动拉开,房间开始变得明亮,mark拿着手机从床上坐了起来,一头乱毛地向自己的智能管家问好。


“good morning mark, 今天是周六,所以你只有五个会议。室温已经设置成凉爽的68华氏度。”


mark掀开被子,一边拿起睡袍套上企图让人们不再注意他老旧的格子睡裤,一边打了个哈欠像是刚想起自己拍这则视频的目的一样举着手机,开始介绍主角Jarvis。


“今年年初我开始设计一个简单的……”


“……我用这个手机软件和Jarvis沟通……”但没等mark把剩下的原理说完,一个不知从哪飞来的枕头闯入了画面。


“mark!我还在睡!”带着浓厚睡意的咕哝声从被子里传来,mark揉了揉自己被砸的脑袋,点开app给Jarvis下了个新命令,房间的光线又暗了下来。


“Jarvis 谢谢。”声音的主人含糊地道了谢,也没管旁边满脸都是邀功的小表情的mark又沉沉地睡去。


“不客气。”久久没能等到感谢的发明者撇了撇嘴在走出房间时小声地给自己加了段戏。


“Jarvis也会在每天早上帮我把一切准备就绪。”mark踢踏着自己的拖鞋走到了衣帽间,衣柜里的左侧挂着数十件一模一样的灰T恤,右侧则是各式的西装套装以及小部分的休闲装,他对着明显乏味的那侧做了一个钢铁侠的招牌动作,“干净的衣服。”


“准备发射。”一个白影刷地一下弹进了mark张开的手里,他摩挲了下布料察觉到些许的不对劲后抖开了它——一件皱巴巴的并且一看就不是他尺寸的白衬衣,mark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下然后又突然舒展开来,像是以及回忆起是什么衣橱里能进行的活动把他和他丈夫的衣服弄皱并混在一起。


他咳了一声,自然地又把手里的布料团了起来,以一个完美的抛物线丢进了脏衣篮里。


“Jarvis知道什么时候给我做早饭。”视频的画面跟随着mark的移动又来到了厨房,“你的吐司好了。”烤面包机里应声跳出了两片烤好的面包。


然而就在mark咬下第一口面包准备靠这点碳水化合物混过早餐,并给Jarvis布置新的接通schroepfer的工作任务时,Jarvis的声音在没有他呼唤的情况下重新响了起来,“别忘了冰箱里的那盘色拉,mark,Eduardo昨天特地嘱咐我要在今天提醒你吃掉它。”


“……Jarvis……”


“不客气。”


mark从冰箱里拿出了自己额外的早餐任务,坐在餐桌前一边用叉子挑起里面的圣女果一边继续介绍自己的智能管家。


“Jarvis最棒的是他可以识别门口的访客,自动让他们进门并通知我。”


画面跳转到前门的过往录像,那里有两个人朝着摄像头做鬼脸,而白色的对准框识别出了他们的身份并给他们开了门,“mark,你的爸妈来了。”


“看,就像这样。”镜头重新回到餐桌前的mark,他状似满意地摊了摊手。


但下一秒Jarvis毫无征兆地又通报了一则来客的信息,“mark,Eduardo的父母来了。”


“what?!”mark丢掉了手里的叉子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手忙脚乱地系紧自己的睡袍然后满地找自己的拖鞋。


但所幸,Jarvis及时阻止了想冲去洗漱换衣又或是跳窗逃跑的mark,“it's just a joke.”


“……记得提醒我把你的恶作剧系统关闭。”


“放轻松,mark。”带着笑意的Eduardo出现在画面里,他放下手里的杯子给mark倒了杯牛奶,“多尝试几次,等下次我父亲真来了你就不会这么紧张了。”他弯腰吻了吻跌坐在餐椅上的mark的脸颊以示安慰,然后就揉着自己的眼睛走出屏幕范围。


“这个笑话可不好笑……”mark嘀咕着捡起地上的叉子丢进了水槽。


“Jarvis还可以播放所有我们喜欢的音乐。”mark重新调整好自己的表情,“来点Nickelback的歌。”


“好的,mark。”房间里音响开始播放‘if everyone cared’的前奏。


“什么?你说我怎么可能在放Nickelback的歌?”mark像是听到了观众的疑惑对着画面挑了挑眉,“我的确对他们不大感冒,但我的丈夫喜欢。”然后就在他无奈却又炫耀似的说明后,旁边就传来了跟随音乐的哼唱声。


mark耸了耸肩,从橱柜里拿出一碗爆米花走到没有nb骚扰的客厅重新面对镜头,“我同时还在测试Jarvis的其他嗓音。”他坐了下来,然后一个行走的“拖把”从边桌底下蹿了出来,叼走了mark的拖鞋后闪电般逃离。


“快阻止它!beast抢走了mark的拖鞋!他要把它们撕扯成碎片了!”Jarvis的语气急切地像是发生了什么等同于mark和Eduardo离婚的大事。


“除了这些以外,如果我不想说话,我还可以直接通过我搭建的消息机器人给Jarvis发送命令。”说着,mark就在手机上输入了“打开电视”几个单词然后发送。


然而电视并没有自己打开,mark却一点也没有着急地坐在沙发上,他捻了颗爆米花丢到嘴里,双眼注视着门的方向像是在等待着什么。没过五秒,Eduardo就出现在了门口。


“你要知道给我发‘打开电视’并不能让电视打开,而且它和‘来跟我一起看电视’可不是一句话。”Eduardo拿着手机晃了晃,一边抱怨一边拿走mark身边装爆米花的大碗挨着自己的丈夫坐了下来。


鉴于已经粘在一起的两个人谁都不愿意起身去取其实不到一米的遥控器,mark只能重新在正确的地方输入了指令,这回电视听话地亮起里屏幕。


最后在晚间档脱口秀主持人开始介绍本次的嘉宾时,mark抽了个空转头面对镜头说出了自己最后的台词,“我现在需要更多的建议来优化Jarvis,你们可以在评论框里留下你们的建议,我会试着把他们都实现。”


“当然,我现在最重要事情,还是给我的丈夫一个吻。”


最后的最后,两人交换了一个长时间的吻,画面也开始变黑,视频播放结束。至于视频结束后他们是继续看电视还是做些什么其他的,那谁也不知道了。

评论(4)
热度(267)

© 吴虎一米八 | Powered by LOFTER